總網頁瀏覽量

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一勞永逸的英語學習方法

很多人對於學習英文感到困擾,背了再多的單字,依然無法靈活運用在生活中。閱讀英文刊物時,永遠一知半解,望而生畏?

一份由英國劍橋大學英語考試院(Cambridge ESOL)所公布的2009年IELTS雅思英語測驗顯示,在各國平均成績中,台灣僅得5.72分,亞洲區排名倒數第二,輸給港、日、越、泰、韓,僅微幅領先中國大陸。

為何台灣人愛學英文,英文的國際競爭力卻反而墊後?因為台灣英語學習環境缺失新聞這一塊,所以學生們從小到大都是為考試學英語,考完不繼續在媒體上去應用,那麼在第2國語言的國家裡很自然就會忘記辛苦所學來的。

熟悉台灣的英語學習環境的缺失和學習者普遍的問題癥結所在,李老師英文教學的一大特色與獨到之處──BOS英語教學系統,先學會看懂一輩子都要接觸的英文媒體,協助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就可以快速超強記憶大量英文字彙。

英文不外聽、說、讀、寫,讀與聽屬於input的部份,寫與說則是屬於output的部份。李德良老師以「一步到位」的方式,協助高中生以上的學子與社會人士,能夠快速學會看懂屬「中高級」程度的英語新聞,短時間內大幅提昇英文程度。這就是一套能夠從媒體中大量吸收英文字彙與資訊的「吸星大法」。

李老師的「英文萬用句型」,找到了英文中的「0&1」、「陰與陽」,因而能夠以「排列組合」的結構分析法,打通英文文法句型的任督二脈,融匯掌握千變萬化的句型結構,再以英文書寫進行遠距交流時,自然能夠寫出「有模有樣」的英文來。再從英文實務寫作中,需要有老師的指導及Native Speaker老師的修改,進步神速一定是指日可待的!

為什麼如中油、王品、鴻海、台新等許多知名企業都邀請大紀元時報「看電視新聞學英語」專欄作家李德良老師(David Lee)教授英語新聞課程?因為現在第一手資訊對個人與企業都是至關重要的。能看懂英語新聞,就能快速 吸收國際最新資訊,但必須要有基本功的養成,及好老師協助導讀的過程就會事辦功倍。

有志學好英文的讀者,可不要錯過機會,感受李老師的教學魅力,與BOS學習系統的獨到之處。請上網查閱 http://www.davidlee.url.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