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

2011年死了3個大壞蛋-真是開心!

 
CNN10大新聞有兩則是報導西方國家恨之入骨的大壞蛋相繼在今年內一一死去。
Osama bin Laden奧薩馬賓拉登
U.S. Special Forces carry out a raid, killing Osama bin Laden
美國特種部隊進行突襲,打死奧薩馬賓拉登。

Libya
利比亞
Civil war in Libya leads to the death of Moammar Gadhafi
利比亞內戰,導致格達費(默瑪卡扎菲)死亡。

但是對西方國家來說,北韓領導人金正日3個西方國家恨之入骨的大壞蛋也相繼在今年內一一死去,世間又少了一個大魔頭。金正日在17日猝死,在歐美國家眼裏,金正日絕非勤政愛民的領袖;華爾街日報說金正日是利用恐懼和孤立維繫政權,以核子武器威脅鄰國和美國的獨裁者;美國知名博客媒體Gawker形容金正日是可怕的瘋子領袖


911恐怖攻擊事件一戰成名的全球頭號恐怖分子賓拉登(Osama bin Laden),與美國玩了10年躲貓貓,今年51淩晨在巴基斯坦山城藏身的宅院內遭美國海軍海豹特種部隊(U.S. Special Forces)擊斃,屍首還被帶走,經驗明正身後,拋入阿拉伯海。


卡紮菲則一直是西方眼中的麻煩製造者,儘管近年來有意改過向善,還是令人不放心。今年2月,阿拉伯世界革命之火燒到利比亞,經8個多月內戰(Civil war),卡紮菲(Moammar Gadhafi)在1020被反抗軍生擒,在受到一番羞辱淩虐後遭到槍決,遺體被葬在利比亞內陸荒漠一處不知名的地點。

沒有留言: